关于邀请陈赓班“校友导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630   打印

各位校友:

陈赓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简称“陈赓班”)以哈尔滨工程大学前身“哈军工”首任院长兼政委陈赓大将名字命名,优选高考成绩优异、拥有扎实的数理基础、具备科研潜质的优秀学生,以“高素质、厚基础、国际化、创新型”为培养理念,集中学校优势资源着力培养在“三海一核”领域具有深厚文化底蕴、扎实数理基础、宽广国际视野和优秀科研潜质的高层次精英人才。

为办好“陈赓班”,发挥校友的优势。校友会、本科生院联合聘任陈赓班校友导师,首批拟聘任28人,每名导师负责指导一名学生。

一、导师职责:

1.分享思想、知识学习和就业创业发展的经验,根据学生特点及发展愿望指导学生;

2.帮助学生克服其学习中的困难,致力为学生提供可用的资源;

3.每月保持与学生以约定的方式沟通。

二、参与方式:

地方校友会推荐或自荐。2018211日前发送姓名、单位职务、曾就读班级、联系方式及个人简历至xyzh@hrbeu.edu.cn,邮件主题注明“校友导师”。

  

  

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友会

哈尔滨工程大学本科生院

    2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