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1.负责校院两级就业工作方案的制定,包括落实上级文件,起草学校制度文件,工作计划总结,行业就业工作组运行等。

2.负责就业市场拓展与维护,包括组织双选会宣讲会,企业走访调研,用人单位来访接待,地市引才活动,就业育人项目管理,招聘信息发布等。

3.负责毕业生签约管理,包括三方协议管理,违约手续办理,就业佐证材料审核整理等。

4.负责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包括企业走访实践,企业短期实习,地市政府政务实习,就业实践基地建设等。

5.负责就业政策宣传落实,包括地市人才政策宣传,选调生等政策性岗位落实等。

6.负责就业数据统计分析、上报,包括毕业生生源报送,生源册制作,毕业去向登记,毕业去向落实率等关键指标统计,就业数据核查等。

7.负责就业质量跟踪调查,包括就业质量报告,用人单位满意度调研,毕业生满意度调研等。

8.负责生涯发展、就业指导与培训,包括生涯指导就业引导相关讲座论坛,个体咨询,生涯规划大赛实践活动等。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