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艺术】意大利摩德纳帕瓦罗蒂歌剧院歌剧《塞维利亚的理发师》走进哈尔滨工程大学预告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255   打印

演出时间:2017129 19:00

演出地点:哈尔滨大剧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哈工程•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主管教师:陈杨

微信公众号:HEU_Suzhijidi

基地主页:http://szjyjd.hrbeu.edu.cn/suzhijiaoyu/

★领票信息:关注微信公众号,转发此条推送至朋友圈并截图,发送至后台并附上姓名+工号(学号)即可获得门票一张,每场演出抽取30名幸运观众。领票时间及地点请关注官方微信推送结果。

★注意事项:1.2M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剧情简介:17世纪西班牙的塞维利亚,年青的伯爵阿玛维瓦与富有而美丽的少女罗西娜相爱。罗西娜的监护人、贪婪的医生巴尔托洛也在打罗西娜的主意。伯爵在机智、正直的理发师费加罗的帮助下,冲破巴尔托罗的阻挠和防范,终于和罗西娜结成了良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