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7年秋季学期辅修缴费学生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2   浏览次数:1332   打印

 

  

各有关院系:

2017年秋季学期辅修学士学位、辅修专业报名及缴费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缴费成功的学生名单予以公布,其中2016级学生132人,2015级学生87人,具体名单见附件1

2016级辅修学士学位、辅修专业的学生可在第4周通过“网上办事中心”或本科生院网站“教务系统”查询辅修课程课表,2016级辅修在第4-5周开课,一般在周一至周五晚上或周六上课。

2015级尚有部分学生未缴纳辅修费用,详见附件2,打算继续修读的学生可在915日之前到本科生院教务处咨询并补缴学费。逾期未缴纳费用的学生将自动取消修读辅修学士学位、辅修专业的资格。

本学期已缴费学生如打算退出辅修学士学位或辅修专业的学习,请于915日之前到本科生院教务处上交退出辅修的退费申请(经学生所在院系审批并加盖公章),辅修课程开课后中途退出者所缴纳费用一律不退。

咨询电话:82588633

特此通知。

  

附件:1.2017秋季学期辅修缴费成功学生名单

2.2015级辅修未缴费学生名单

  

  

                                                哈尔滨工程大学本科生院

                                                 2017912

  

附件1-2017秋季学期辅修缴费成功学生名单.xls附件2-2015级辅修未缴费学生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