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举办 “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30   浏览次数:293   打印



相关单位:

为全面落实《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精神,深化工程教育领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我国工程教育国际竞争力和提高教师的专业实践能力,搭建工程教育教师展示和交流平台,充分实现竞赛在学术交流和专业培养方面的有效作用,更好的满足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国家重大战略的需要,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单位承办,将于2017年举办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并在决赛期间举办高等工程教育学术论坛。现将活动通知转发给你们,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赛项设置
  大赛就现代制造、环保与新能源、自动化系统、电子信息和电气工程五大主题共设置16个赛项(具体的赛项设置见附件2)。

二、参赛对象
  高等学校在职教师(包括专业基础课教师、专业课教师、实验教师、实验技术人员等)。参赛选手要求独立完成一个赛项,同一赛项每校限报2名选手,每名选手限报1个赛项,选手独立完成赛项的设计和实施。

 三、相关要求

大赛以学校为单位组织参赛,参赛选手需填写报名表(见附件4)。其他具体事项,如赛项平台、竞赛方式、时间安排和大赛流程等要求详见“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的通知及其附件。请各院系于201798日前统一将大赛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iujianan@hrbeu.edu.cn

联系人:刘嘉南电话:82519657

附件:1.大赛组织机构

    2.大赛执行方案

    3.大赛流程图

    4.大赛报名表

   5.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的通知”(高学会[2017]25号)

  附件1-5 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的通知.pdf


本科生院

   2017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