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组织开展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2-07-02   浏览次数:2161   打印

202271日,本科生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专题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会议由常务副院长耿敬同志主持。

一是疫情防控教育。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暑假期间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并结合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对全体职工开展了疫情防控教育。会议要求每位职工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配合政府、学校及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安全教育。会议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针对人身及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保密安全、宣传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做了全面要求和周密部署。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关爱生命关注安全;提高分辨是非、判断对错能力,不信谣、不传谣。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提高安全保密意识,树立“保密就在身边”的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法治意识,提升防范能力,严肃对待意识形态、舆情防范、网络安全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