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宇艳教授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优秀学会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17-07-13   浏览次数:1906   打印

73-5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2017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术年会暨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为:高校学科育人:高等教育现代化。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杜玉波等在开幕式上致辞并代表学会对与会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

他指出,中国高等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时代使命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引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因此,为促进各高校各教育组织将推进高等教育落到实处,加快高等教育世界一流化建设,建成高等教育现代化,为促使更多的中国高等教育工作者继续努力。此次会议还总结了今年3月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启动优秀学会工作者推选工作,并为获此荣誉称号的教育工作者颁奖。   

本次评选中,我校本科生院副院长董宇艳教授被评选为中国百名高等教育学会优秀学会工作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