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3   浏览次数:1105   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切实加强课堂教学质量评估,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不断提高我校教学质量,按照本科教育教学“九大体系”、“十大工程”相关规定,学校拟开展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范围

1、参评者为全体在籍本科生(毕业班学生除外)。

2、被评对象为本学期开课的全体任课教师以及所开设的理论和实验课程。

二、评教时间及地点

本学期网上评教系统的开通时间为12月14日起至下学期开学初,学生可以在任何能登陆到教务处主页的计算机上自行评教。

三、评教网址

http://202.118.176.20→教师考评。

四、评教系统登陆方式

登陆网页后用本人用户名和密码(与选课系统的用户名、密码相同)进入评教系统,对本学期所学课程进行逐门评估,参评者的评估选择将被保密。

五、补充说明

1、评教工作将结合选课和考试成绩查询一同进行,请参评学生及时进行网上考评,否则会对网上选课及成绩查询等功能产生影响。建议组织学生在选课前先进行网上评教,以提高选课效率。

2、网上评教相关事宜请与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联系,电话:82519853;地址:1#楼522室。

评教工作是保障学校教学质量,传递、反馈教学信息的重要环节,请各院(系)认真组织本次网上评教工作,引导学生认真评教,圆满完成此次评教任务。

特此通知。

哈尔滨工程大学教务处

二○○九年十二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