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06~0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3   浏览次数:1116   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切实加强课堂教学质量评估,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不断提高我校教学质量,按照本科教育教学“九大体系”、“十大工程”相关规定,学校拟开展06~0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者和被评对象

本次网上评教的参评者为全体在籍本科生(毕业班学生除外),被评对象为本学期开课的全体任课教师以及所开设的全部理论课程。

二、评教时间及地点

本学期网上评教系统的开通时间为即日起至本学期末,学生可以在任何可以登陆到教务处网站主页的计算机上自行评教,学校集中安排的评教时间和地点情况请参照本学期学生选课安排。

三、评教网址

http://202.118.176.20→教师考评。

四、评教系统登陆方式

登陆网页后用本人用户名和密码(与选课系统的用户名、密码相同)进入评教系统,对本人所学课程进行逐门评估,参评者的评估选择将被保密。

请各院(系)认真组织本次网上评教工作,正确引导学生认真评教,圆满完成此次评教任务。

特此通知。

哈尔滨工程大学教务处

二○○七年六月十一日


主题词:网上评教 通知


哈尔滨工程大学教务处 2007611 印发

共印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