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字〔2015〕 91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关于表彰奖励2014年教师教学工作优秀教师和集体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6-01-01   浏览次数:2441   打印

哈尔滨工程大学关于表彰奖励2014年
教师教学工作优秀教师和集体的决定

各有关单位:
  2014年学校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有序进行,稳步发展,保证了人才培养质量。各院系和广大教师辛勤努力,做出了扎实而有效的工作。为表彰先进,充分调动广大教师从事教学工作的积极性,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哈尔滨工程大学教师教学工作评价体系(试行)》(校教质字〔2011〕5号)的有关规定,确定出各项评价的评价结果。
  经学校研究决定,2014年共评选产生:
  一、本科教学“优秀主讲教师”387名,研究生教学“优秀授课教师”180人。
  本科教学优秀主讲教师一、二等奖、研究生教学优秀教师一等奖、往届示范主讲教师和优秀青年主讲教师由学校集中进行奖励。本科教学优秀主讲教师三等奖、研究生教学优秀教师二等奖、通识课优秀教师由学校公布名单,由教师所在院系自行奖励。
  二、教学建设与研究工作一等奖3人,二等奖11人,三等奖36人。
  三、优秀课程负责人8人。
  四、优秀教学管理单位5个。
  五、教学标志性成果奖励6项。
  六、示范实验课程10门,优秀实验课程31门。
  七、优秀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14个。
  八、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指导教师81人。
  学校对以上获奖教师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和集体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希望广大教师以他们为榜样,继续坚持努力奋斗、开拓创新的工作态度,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1.哈尔滨工程大学2014年本科教学“示范主讲教师”“优秀主讲教师”“优秀青年主讲教师”“优秀通识教育选修课程教师”名单及
      奖励金额
     2.哈尔滨工程大学2014年研究生教学“示范授课教师”“优秀授课教师”“优秀青年授课教师”名单及奖励金额
     3.哈尔滨工程大学2014年教学建设与研究工作获奖名单及奖励金额
     4.哈尔滨工程大学2014年优秀课程负责人名单及奖励金额
     5.哈尔滨工程大学2014年优秀教学管理单位名单
     6.哈尔滨工程大学2014年教学标志性成果名单及奖励金额
     7.哈尔滨工程大学2013-2014学年度示范实验课程、优秀课程实验课名单及奖励金额
     8.哈尔滨工程大学2014年度优秀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名单
     9.哈尔滨工程大学2014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指导教师奖励名单


                  哈尔滨工程大学
                  2015年12月24日


 

附�件:�校教字(2015)9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