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重修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10   打印

各有关学院:

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生重修选课工作现已启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20级、2021级、2022级在校本科生,其培养方案中春季学期开设的课程以及修读辅修、双学位课程中,凡考试成绩不合格者,均可参加重修选课。

二、选课时间

202434日~10日,每日06:0022:00期间。

三、选课网址

登录方式1:学生须在校园网环境下自行通过任何能够上网的计算机进入网上选课系统(http://jwxk.hrbeu.edu.cn)进行选课。

登录方式2:在微信中打开“哈尔滨工程大学本科生院公众号”,点击右下方的“选课系统”即可进入学生选课服务端。

学生登陆的用户名、密码与校园统一身份认证用户名、密码一致。

四、选课方式

本学期重修选课采用统一置课的方式,在选课前学校将预计重修名单直接预置为已选课程,课序号为555556,为无人授课的重修班。在重修选课期间:

1.如不需要重修相应课程可直接退选已选课程。

2.如需插班上课(插入低年级正常开设课程的班级),可根据课程开设情况进行退补选,选中之后会在个人课表中显示已选重修课程的课表;有课程时间冲突者不允许插班选课。

3.未进行重修退选及未插班选课的学生,依旧在课序号为555556的无人授课重修班中。

五、其他事项

请各学院提醒学生及时了解和掌握所重修课程的学习内容和考核方式,尤其是包含阶段测试、平时成绩、过程考核等由多次考核成绩组成的课程(如大学英语、实验课程等)以及随堂考核的课程,以免延误考试。

学生重修选课时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本科生院沟通,联系电话:82588633

 

本科生院

202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