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网络通识选修课程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2065   打印

各有关同学:

本学期网络通识教育选修课程相关工作已经准备就绪,为方便同学们更好的完成学习任务,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开课平台

我校网络通识教育选修课在智慧树平台开设。开课平台具体信息如下:

平台

网址

客户端

智慧树

http://www.zhihuishu.com

知到

二、授课形式

学校网络通识教育选修课采取线上观看教学视频与线下见面课相结合的方式。请同学们自行登录网站观看教学视频,见面课具体安排情况请按照本人课表或及时关注网络平台的通知,并按时参加见面课,以免影响期末成绩。

三、成绩评定

最终期末成绩由网络平台成绩+见面课成绩两部分组成。其中,网络平台成绩一般由学习视频、讨论、作业和线上考试成绩累加得出。未参加线上考试的同学,无法取得相应课程最终期末成绩。

智慧树平台运行的课程须在202343日-2023530日内完成课程规定学时数的学习任务。考试时间:2023531日—202366日。

四、其他说明

1.开学初由于退补选工作正在进行,所有同学的信息将于第周一前统一导入,请同学们耐心等待。

2.为方便学生更好地学习网络通识教育选修课程有关内容,智慧树平台上提供在线客服,使用中的问题可以直接询问网页上的在线客服。同时学校为每门课程都配备了线下的助课教师,课程进程中如有任何疑问也可通过平台互动与助教沟通。

3.有关选课、账号的问题需要帮助,请与本科生院郭帅华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2519992。

哈尔滨工程大学本科生院

      2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