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重修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6755   打印

各有关单位:

2023年春季学期本科生重修选课工作现已启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19级、2020级、2021级在校本科生,其培养方案中春季学期开设的课程以及修读辅修、双学位课程中,凡考试成绩不合格者,均可参加重修选课。

二、选课时间及方式

学生须在202331306:001722:00期间,可以自行通过手机或者任何能够上网的计算机进入网上选课系统进行重修选课。

选课网址:http://jwxk.hrbeu.edu.cn/xsxk/profile/index.html,学生登陆的用户名、密码与校园统一身份认证用户名、密码一致。

三、其他事项

学生在重修选课后应跟随低年级正常开设课程的班级一起上课,因课程时间冲突而无法上课的学生可申请重修课程免听,申请免听的具体时间及流程将另行通知。

学生因人才培养方案变动而无法重修选课时,请与本科生院及时沟通,联系电话:82588633,联系人:赵涛。

请各学院提醒学生及时了解和掌握所重修课程的学习内容和考核方式,尤其是包含阶段测试、平时成绩、过程考核等由多次考核成绩组成的课程(如大学英语、实验课程、网络课程等)以及随堂考核的课程,以免延误考试。

 

本科生院

2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