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2035   打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报送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6号,以下简称通知)的有关要求,为保证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顺利实施,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本次申报工作将采取学院自愿申报,学校评审择优推荐的方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本次申报由专业所在学院统一组织申报,所申报专业为正在招生专业,并且符合通知中专业需具备的条件。申报专业需认真研究通知要求,精心梳理专业相关情况后,填写《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该表中“第一部分:所在高校基本情况”暂不填写。

二、时间要求

2021112日下班前上交《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附件2)纸质版(一式一份)至专业建设处(主楼512室),纸质版需在《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的封面由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非教务办或人才培养办公室公章)。电子版请发送至电子邮箱ugszyjs@hrbeu.edu.cn。邮件主题为“XX学院XX专业国家 一流专业计划申报材料”。

联系方式:王丽楠82519853,刘泽宇82568533


附件:

1.附件1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报送工作的通知.pdf

2.附件2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docx



本科生院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