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点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1681   打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评选暨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本科生院〔20215)要求和《哈尔滨工程大学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哈工程党发〔20216号)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学院(系)审核推荐和专家评审等程序,确定《船舶与海洋工程结构动力学》等36门课程(名单见附件)作为2021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点,现予以公布。

       课程思政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结合本次申报书的建设内容,持续推进入选课程的建设, 做好对入选课程建设过程的跟踪监督和管理,并要适时做好中期检查工作,学校将在年末适时组织验收工作,以点带面,不断提高课程建设效果。

        附件: 哈尔滨工程大学2021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点一览表附件.zip       

          

哈尔滨工程大学本科生院

       2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