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6864   打印

 本科生院〔2018〕37号

  

各有关单位:

    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616日进行,上午进行四级考试,下午进行六级考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根据国家统一要求,统考所涉及的1#N楼、11#21#21B教学楼将于6166001800实行封楼管理。四、六级统考期间本科生所有教学活动停止,所耽误的本科课程(环节)原则不补,若确需补上,可通过本科生院网站办理调课事宜。

    2、考生凭四六级准考证进入考点大楼,监考教师及考试工作人员凭本科生院下发的考试标志牌进入考点大楼,其他无关人员不得入内。如确有因工作需要进楼的,请在15日前到本科生院教务处办理入门证。

    3四级考生616845入场,900后禁止入场六级考生6161445入场,1500后禁止入场

    4、入场时考生必须主动出示四六级准考证、校园卡(或学生证)、居民身份证(或军人武警人员证件、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身份证明、护照等),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三证缺一不得入场(注:如四六级准考证遗失,可提前到本科生院补办;如校园卡遗失,可提前到校园卡管理中心补办;如居民身份证遗失,户口已迁至学校者可提前到保卫处借用户口,户口未迁至学校者可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户籍证明)。

    5、请考生自备HB-2B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签字笔、橡皮、耳机等考试用品,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 (如寻呼机、移动电话、无线耳麦)、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

    6、英语四六级考试采用调频放音(小语种采用录音机放音)。学校将于61215日(每天15:3017:30)安排考场试听音,放音频点在FM74.0-81.0之间111-3FM76.74-5FM74.121BFM74.11#FM80.3),若有问题请及时反馈给本科生院教务处。

    7、本次考试国家继续实行“多题多卷”的考试模式,即在同一考场内使用多套试卷,试卷类型通过条形码进行区分。

    8考生如在四六级考试中违纪作弊,学校将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纪律处分实施细则》进行处理。请各院系积极做好考生的诚信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以杜绝****舞弊事件的发生。

    9、学校设有咨询、举报电话:8258863382588577(本科生院教务处)。

附件

     附件1四六级考试时间及考试材料.docx

     附件2CET考生须知.docx

     附件3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节选).docx  

  

                             

                               哈尔滨工程大学本科生院

                                           201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