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级本科生毕业前补考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9   浏览次数:3980   打印

各有关学院(系):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和要求,由本科生院和各有关学院(系)共同做好2014级本科生毕业前补考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2014级在籍本科生,其人才培养方案中第1-7学期考核不合格的课程(不含实践环节和网络选修课),均可报名参加本次考试。

二、报名方式

学生登录学校网上办事中心(http://one.hrbeu.edu.cn)或本科生院网站教务系统(http://ugs.hrbeu.edu.cn/2826/list.htm),自行选择考试科目实施网上报名。

报名期间,若有学生具有报名资格但无法通过网络实施报名者,可到本学院(系)核实登记,学院(系)汇总后上报本科生院教务处统一处理。

三、时间节点及工作要求

2018410-19日学生网上报名;430前本科生院发布具体考试安排;520前学院(系)组织完成考试环节;530前成绩报送完毕。

四、其他事宜

1.根据《哈尔滨工程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哈工程校发〔2017118号)的规定,自2017级本科生开始,学校不再组织毕业前补考。

2.2018年开始学校不再统一集中组织结业换证考试,学生结业离校后可回校申请随同低年级在校生一起参加未合格课程的考核,成绩按重修记载。

3.各学院(系)务必将本通知内容传达到本学院(系)所有本科生,并做好解释说明工作。

哈尔滨工程大学本科生院

2018年4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