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发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课程期末考试安排(10~16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2438   打印

各有关单位:

现将本学期由学校统一安排的1016周本科生课程期末考试安排(见附件1)予以下发。由于考试时间跨度比较大,请各学院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组织好考试的命题、监考、试卷评阅等工作,及时通知有关教师及学生,以保证各门课程考试的顺利进行。

从本学期开始,由学校或开课单位组织的课程考核(闭卷考试、开卷考试、半开半闭)中均须使用《哈尔滨工程大学本科生考试考场记录单》(见附件2)。由开课单位发放给主考教师,考试结束后由主考教师送回开课单位,由开课单位统一存档备查。

联系电话:82588633

联系人:赵涛

附件:1、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课程期末考试安排(10~16周).xls

2哈尔滨工程大学本科生考试考场记录单.doc

本科生院

  201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