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7年黑龙江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暨2017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28   浏览次数:1401   打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740号)精神,为进一步推动我国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共享,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动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黑龙江省教育厅日前印发了《关于开展2017年黑龙江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暨2017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推荐工作的通知》(黑教高函〔2017442号),现予以转发,请各单位按照要求积极申报。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7年黑龙江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范围为“截止2017731日,省内普通高校在全国性公开课程平台面向高校和社会学习者完成一期及以上教学活动的全日制本科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慕课),”鼓励符合认定条件的课程积极申报。

二、本次精品在线课程认定采用网上填报的方式,工作账号需要学校联系人创建。请各单位在2017831日之前将课程申报书(附件2)、汇总表(附件3)及课程数据信息表(附件4)纸质版及电子版报送至本科生院专业建设处,以便为申报课程创建工作账号,填报网上申报内容。网络材料填报截止日期:201793日。

三、联系人:张红岩、梁爽;联系电话:8256818682588883;电子邮箱:liangshuang@hrbeu.edu.cn

附件:1.《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黑龙江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暨2017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推荐工作的通知》(黑教高函〔2017442号)

2.黑龙江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

3.高等学校推荐课程汇总表

4.课程数据信息表

  

  

  

  

                 哈尔滨工程大学本科生院

                2017828

附件1:关于开展2017年黑龙江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暨2017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推荐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黑龙江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2017年).doc

附件3:高等学校申报课程汇总表(2017年).doc

附件4:课程数据信息表(2017年).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