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四届教学模拟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3   浏览次数:1543   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了锻炼我校学生参与教学实践活动的能力,增进师生之间的联系交流,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精神风貌,增强我校学生的各项竞争能力,促使更多同学参与教务教学管理,关注学校各项教务规定和动态,进一步提高我校的教学水平,经教务处研究决定,由教务助理中心举办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四届教学模拟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在校本科生

二、参与方式

参赛以个人讲课为主。选手参赛时可以带5-10人作为听课的学生来模拟课堂教学,更方便进行课堂互动,提高人气和教学质量。可利用PPT、视频、图片等多媒体辅助教学。

三、初赛时间
2015年3月21日——2015年3月22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第三周周五(3月20日)晚之前提交报名信息

2、报名方式:

1)第三周周四周五(3月19日——3月20日)大小美门前现场报名

2)从教务处网站下载报名表发送至jwzl2014@163.com

哈尔滨工程大学教务处
哈尔滨工程大学教务助理中心

2015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