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师参加教学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3   浏览次数:1630   打印


讲座名称:专业课堂也能“轻舞飞扬”

主讲人:刘海波

时间:1126日下午2:00

地点:逸夫楼报告厅

讲座简介:

2012年刘海波老师制作的《人工智能》课件在获得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一等奖的同时还以其课件科学合理、新颖独特的教学设计摘得了工科组唯一一个最佳教学设计奖。这是我校首次获得该奖项。

此次讲座,刘老师将从教学设计的角度入手,与大家分享如何利用现代教育技术和多媒体素材让工科专业课堂不再那么枯燥,也能“轻舞飞扬”。讲座重点探讨如何打造精彩飞扬的课件、如何锻造妙趣飞扬的语言、如何制造活力飞扬的示例、如何创造激情飞扬的互动,以及“轻舞飞扬”的背后我们老师需要做哪些积累。

本次讲座是教务处举办的第五期教育技术培训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各教学单位可选派教师10-20人参加讲座,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确保参会人员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