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师参加第三期现代教育技术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3   浏览次数:1458   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进一步培养和提高教师制作与使用多媒体课件、运用信息技术开展教学活动的能力,学校决定组织第三期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培训,有关安排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主要包括教育技术基本理论、课件制作经验与技巧、PowerPoint软件使用与提高、Director软件使用、精品课件赏析、Blackboard教学平台使用等(培训时间见附件1)。

二、培训对象

培训以院系为单位组织教师报名参加。人员范围包括本科生、研究生授课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特别是承担精品课程、主持网络课程开发、参与多媒体课件建设工作的教师。各教学单位报名人数不超过5人。

三、培训要求

(一)为保证培训质量,请各院系保证参加培训教师出勤率。

(二)培训后参加培训人员需提交不少于2000字的培训心得。

(三)培训成绩合格者由学校颁发相应培训证书。

四、时间节点

请各教学单位在2010年9月13日前组织完成本单位教师的报名工作,并将《第三期现代教育技术培训院系参加教师汇总表》(见附件2)盖章后与电子版一起送交教务处现代教育中心(主楼520房间)。

联系人:梁爽;联系电话:82588883;

邮 箱:xdjygl@hrbeu.edu.cn。

附件:1. 第三期现代教育技术培训时间安排

2. 第三期现代教育技术培训院系参加教师汇总表

二○一○年九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