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3级陈赓班学生2017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3   浏览次数:1423   打印

本科生院〔201663

各有关单位:
根据《哈尔滨工程大学陈赓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管理规定》(校教字(2014)15号)和《关于推荐2017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本科生院[2016]61号),为做好推荐2013级陈赓班学生2017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以下简称推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学优推免条件
1.具有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和集体主义精神,社会主义信念坚定,社会责任感强,遵纪守法,积极向上,身心健康。
2.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和剽窃他人学术成果记录。
3.在校期间无警告以上(含警告)处分,无任何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4.身体健康,符合研究生报考体检标准。
5.品行优良,前六学期主修专业的必修课程全部选修且首次考核无不及格情况。
二、学优推免工作步骤
1.本科生院成立推免工作小组,负责陈赓班的推免工作。
2.申请推免的陈赓班学生在9月14日17:00之前携带学生证(或校园卡)到本科生院512房间报名,逾期者视为放弃推免权利。
3.本科生院确定拟推荐名单,公示3天,广泛听取意见。
4.拟推荐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本科生院将推荐学生相关材料报送校推免委员会。
三、个性化推免
个性化学生推免工作参照学校相关文件执行(见本科生院网站),拟申请个性化推免的学生将材料与9月14日17:00前报送至本科生院512房间。

本科生院

2016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