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师参加第六期现代教育技术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3   浏览次数:1585   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不断培养和提高我校教师制作与应用多媒体课件、运用信息技术开展教学活动的能力,按照《哈尔滨工程大学教师教育技术培训管理规定》,现组织第六期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培训,有关安排如下:

一、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包括新课程讲座、录播教室使用、多媒体课件开发与制作、Blackboard教学平台等。

二、培训对象及程序

此次培训以院(系)、中心为单位,各单位限报2-5人,包括欲转型升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的课程组教师、主持网络课程开发的教师、课程网站制作教师、课程需要录制的教师、对视频公开课、微课、慕课感兴趣的老师。

课堂教学每周两次课。培训时间为周一和周三下午7、8节。地点为会场、录播教室和计算机系机房,共6次课程、讲座(详见附件1)。讲座另行通知时间地点,人数不限。

三、时间节点

请各相关单位在2013年11月25日前组织完成本单位教师的报名工作,并将《第六期现代教育技术培训院系参加教师汇总表》(见附件2)盖章后与电子版一起送交教务处现代教育中心(主楼520房间)。

联系人:梁爽;

联系电话:82588883;

邮 箱:xdjygl@hrbeu.edu.cn。

附件:1. 第六期现代教育技术培训时间安排

2. 第六期现代教育技术培训院系参加教师汇总表

教务处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