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生研讨课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3   浏览次数:349   打印

各有关单位:

2008年秋季学期新生研讨课课程网上选课工作将9月23日开始,现将有关选课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选课的范围

2008级全体学生

二、选课时间及地点

1、选课时间:9月23日~9月25日,网上选课系统将于选课期间开放,学生可以在任何能够登陆到教务处网站主页的计算机上自行选课;

2、学校计算中心(21B 475房间)将于9月24、25日晚18:30-21:00免费开放,学生也可在此时间至计算中心机房进行选课。

三、选课方法

1、学生可登陆教务处网站进行选课(网址http://202.118.176.20→网络选课→登陆选课系统);

2、学生登陆的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8888。

五、选课结果

因新生研讨课门数较少,选课时将不限制人数,但每人限选1门。待学生选课结束后将采用系统抽签的方式确定学生的选课结果。

六、选课事宜联系地址及电话

联系地址:教务处教务管理科1#楼511室;

联系电话:82519992;82519132。

新生研讨课是我校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请各院(系)认真组织协调选课工作,并做好学生选课前的指导工作,确保此次学生选课工作的顺利进行。

特此通知。

哈尔滨工程大学教务处

二○○八年九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