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演奏基础》选课及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3   浏览次数:275   打印
《钢琴演奏基础》选课及面试的通知

2008年秋季学期由校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艺术教育中心面向本科生开设的《钢琴演奏基础》是文化素质教育公共选修课范畴的器乐技能初级入门课程。该类课程采取小班授课,免费提供教学乐器,教师集中讲授和单个指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课外免费提供练习乐器和场地。

由于器乐技能课的特点,要求选课的学生有一定的乐理知识,所以艺术教育中心安排进行一次简单的识谱面试。本学期已经选修此课程的同学应参加面试,没选或没选上的同学也可以参加面试。艺术教育中心将根据面试情况确定最后选课名单并报教务处。

面试时间安排: 8月30日(周六)下午2—6时,

       地点为启航活动中心310房间。

钢琴演奏基础:24学时,1.5学分,在06级和07级共开设两个班,周六5、6节;周六7、8节(2-5,7-14周),上课和练习地点在启航活动中心315室(电钢琴教室) 。

校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艺术教育中心

2008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