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物理实验》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3   浏览次数:304   打印

107级(包括0506级重修)《大学物理实验上》本周二(325)下午1800开始网上选课,请同学们抓紧时间预约实验,要避免拖后由于时间冲突而选不上课。注意一定要自己选课,不要让别人替选。

2、上课时间从第五周周一(331)开始至第14周周五(66)结束。每周周一至周五上课,共上10周。要求必须做够10个实验,每周做1个实验。所有的实验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逾期不补。

3、实验内容分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必选实验”,是必须做的实验,共9个实验;第二部分为“自选实验”,共提供7个实验项目,要求必须选做1个实验。

4、全部采取网上选课的方式,由学生自由选择上课时间和题目。选课时,请进入我校校园网(网址是:http://www. hrbeu.edu.cn,点击首页“信息化校园”栏中的“实验室管理”进入“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进行网上预约。用户名是你的学号,初始密码是88888,用户类型是学生,进入系统后一定要重新设置你的密码。实验预约成功后,一定要点击“查询你已选过的实验”,进行核实。

如果选课时遇到问题请到11#3005实验室找张杨老师(E-mail: abczy2000@sina.com)联系。

注意:①一定要自己选课,不要让别人替选。记住自己的密码、选择的上课时间和题目

②在开课周内你可以随时进行网上预约和取消预约,但不能取消24小时内的实验

③每天上课时间:

下午1-3: 13:301600 4-6节:16101840

晚上1-3节:19002130

周六、周日全天不开课。

④平时要经常留意选课系统上的“公告栏”内容

上课要求

1、每位学生必须在选定的时间内提前10分钟到实验室进行实验,按实验台号就座。如果没来上课,又没有取消预约的,该实验按0分处理。上课迟到者不允许做实验。

2、上课时,必须带考试证刷卡进行签到,并带计算器和直尺。

3、课前要认真预习,写好预习报告,注意要把上课时间和实验台号写在预习报告的封面上,无预习报告或预习不合格的同学不能做实验。

4、每个实验要独立完成,发现替做者,两人皆按考试不及格处理。

5、实验中要详实记录各种实验数据,不得抄袭和携带它组实验数据。发现抄袭和编造实验数据者,该实验为0分。

6、实验报告要独立完成,发现实验报告雷同的该实验成绩为0分。

7、每个实验内容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完成后需有任课教师的签章认可,报告才有效。

8、实验报告要求在做完实验的一周内学生自己交到2008实验室外面上课教师的报告箱内,过期后果自负。

9、有2次实验没做,期末成绩为不及格。

10 如果你想多做实验,可直接到实验室和上课老师联系,不用预约。但不计入成绩。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2008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