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本学期分流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1   浏览次数:487   打印

各有关单位:

分流教学工作为我校针对大学四年级保研、考研和就业学生所设置的教学环节,为做好本学期分流教学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分流教学时间:2009年12月7日~2010年1月8日。

二、参加学生范围:2006级学生。

三、具体安排:

1、各学生所在院系应充分重视分流教学工作,做好分流教学的宣传工作,使学生认识到分流教学工作的重要意义;

2、各学生所在院系应将学生情况作详细的统计,将提前做毕业设计、社会调查、考研学生名单(含电子版)于11月27日前报教务处备案;

3、各学生所在院系应为提前做毕业设计的学生配备指导教师,结合学生硕士阶段的研究方向做好选题等相关工作。

4、学校招生就业处针对参加社会调查的学生组织相应就业培训及就业指导;

5、理学院、外语系、人文学院应针对今年的考研大纲内容,制定相应的课程辅导大纲,并根据学生报名情况安排优秀教师承担本次分流教学工作,任课教师名单及课程辅导大纲请于11月30日报教务管理科。

四、工作要求:

1、分流教学工作中,学生较为分散,各学生所在院系教务管理部门和学生工作部门应密切配合,加强学生管理工作,保证考研辅导课程的出勤率和社会调查的质量。

2、各单位在分流教学工作结束后应对本学期的分流教学情况进行总结,便于后续工作的开展。

哈尔滨工程大学教务处

二○○九年十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