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课程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4475   打印

 

各有关学院:

根据学期教学安排及课程开设情况,现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课程的考试时间安排予以公布,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由学校统一安排考试的课程及期末考试时间安排见附件1,表中各门课程的具体时间和考场安排将于考试前由本科生院集中统一公布。请各开课学院认真征求相关课程负责人的意见。

二、学校未统一安排的其他课程考试由各开课学院负责安排,填报附件2

三、因人才培养方案发生变动,导致学生无法重修而需单独安排重修考试的课程,由开课学院根据本学期重修报名结果填报附件3,对于跨学院开课的课程由学校根据开课学院上报情况统一组织安排,仅针对本学院开课的课程由各开课学院自行组织安排。其他不单独安排重修考试的课程,学生应随低年级参加考试。请各学院提醒学生本人及时关注****安排,以免错过考试。

四、请各开课学院于2019329日前将填报完成的附件2和附件3电子版报送本科生院教务处(主楼523室),联系电话:82588633,联系人:赵涛。

五、各门课程的期末考试均应在课程结束后2周内进行,17周结束的课程应安排在18周进行,如某门课程确有特殊情况需推迟考试时间,开课学院应上报相关情况说明材料。

六、各门课程考试的命题、监考、阅卷等环节均按照《哈尔滨工程大学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办法》(哈工程校发〔2017119号)执行。

七、为规范考试教室的调度安排,考试教室应通过本科生院网上办事中心申请办理。

附件:1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校统一安排考试课程时间安排表.xls

2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课学院课程考试时间安排汇总表.xls

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需单独安排重修考试课程汇总表.xls

 

                                               本科生院

                                            2019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