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自主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4070   打印

各有关单位:

现将2019年春季学期自主考试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自主考试定于201932431日进行,各门课程的具体考试安排,见附件。请各学院根据《哈尔滨工程大学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办法》(哈工程校发〔2017119号)相关要求,做好各门课程的命题、监考及阅卷工作,及时通知有关教师及学生,以保证各门课程考试的顺利进行。

二、学校统一下发考场座位表和自主考试准考证。

三、因病或其他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已报名课程自主考试者,须在考前办理放弃考试手续。对于擅自缺考者,学校取消其后续报考该课程自主考试的资格。

四、参加考试的学生必须凭自主考试准考证和照片清晰的校园卡(或学生证)进入考场,两证不全者一律不允许参加考试。

五、学生参加自主考试不允许提前交卷。考试过程中,学生不得中途离场,如有特殊原因确需离开考场者,须经监考教师准许并陪同。

联系电话:82588633,联系人:赵涛

附件:1、2019年春季学期自主考试安排.xls

22019年春季学期自主考试座位表.xls

 

                                        本科生院

201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