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艺术】“爱上交响乐”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339   打印

【高雅艺术】“爱上交响乐”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8年5月25日  19:00
演出单位:哈尔滨交响乐团
演出地点:哈尔滨音乐厅
主办单位:哈工程•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主管教师:陈杨
指挥简介:2007年朱其元先生被任命为四川音乐学院交响乐团艺术总监与首席指挥,并荣获四川优秀外籍专家“天府奖“。他与川音乐团在每年的音乐季中与国际著名的乐团、指挥、导演及独奏家们有着广泛的合作,并创立了歌剧系列。任四川音乐学院和西安音乐学院名誉教授。2010年他率团进行了赴新加坡与北京的成功演出,并两次在广州中国金钟奖开幕式上执棒。2016年成功率领四川音乐学院交响乐团赴国家大剧院及意大利巡演.朱其元先生出生于上海,受教育于美国,师从著名指挥家大卫•津曼,从1999年起曾担任美国哥伦比亚音乐交响乐团和卡洛莱那芭蕾舞团的音乐总监。明年音乐季一些客座演出包括与美国、上海、北京、厦门等地的交响乐团进行合作。
演出曲目
Tchaikovsky:
Symphony No. 1 in g minor, Op. 13
 ‘Winter Daydreams’
柴可夫斯基:第一号交响曲 《冬日梦幻》
1. Allegro tranquillo (Dreams of a Winter Journey) 平静的快板(冬日旅途的梦幻)
2. Adagio cantabile ma non troppo (Land of desolation, Land of mists)
 不太慢的如歌的柔板(阴暗潮湿的疆土)
3. Scherzo. Allegro scherzando giocoso
 谐谑曲,诙谐的快板
4. Finale. Andante lugubre - Allegro maestoso
  终曲. 阴郁的行板-庄重的快板
中场休息
 Polonaise(selected from opera Eugene Onegin)
波罗乃兹舞曲(选自歌剧 叶甫根尼•奥涅金)
Variations on a Rococo Theme, Op.33
《洛可可主题变奏曲》
*演出曲目以当天当场为准
抢票信息
第一步:关注微信公众号(扫描下方二维码),转发此条推送至朋友圈集齐28个“赞”并截图+姓名+工号(学号)发送到后台,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24日8:00;
第二步:小编将在集齐赞的朋友中抽取20名幸运观众,赠送本场演出门票2张(获奖人员名单及领票地点将在5月24日下午的推送中公布,请密切关注)。
★注意事项:1.2M以下儿童谢绝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