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春季学期辅修学士学位、辅修专业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2158   打印

本科生院〔20182

  

各院系:

现将2018年春季学期辅修学士学位、辅修专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安排

2018年春季学期辅修学士学位、辅修专业的课程课表可在附件1中查询,学生也可自行登陆本科生院网站的教务系统(教师学生入口)http://ugs.hrbeu.edu.cn/2826/list.htm查询。

二、缴费办法

1、费用标准:辅修学士学位、辅修专业学费按照培养方案中各学期课程的学分数缴费,每学分为80元。本学期辅修学生的具体缴费金额可在附件2中查询。

2、本学期辅修学士学位、辅修专业缴费在网上进行,网上缴费系统开启时间为313日—19日。请继续修读辅修学士学位、辅修专业的学生登陆本科生院网站的教务系统进行网上缴费,缴费的具体流程见附件3

3.逾期未交辅修学费的学生,学校将取消其修读辅修学士学位、辅修专业的资格。若学生中途退出辅修学士学位、辅修专业的学习,所交费用一律不退。

三、成绩查询

辅修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学号和密码(辅修学号与正常学号相同),登陆本科生院网站查询以往学期辅修学士学位、辅修专业的课程成绩。

四、其他事项

1、拟不再修读辅修学士学位、辅修专业课程的学生,请于316日前将书面退出申请交至本科生院教务处。

2、学生若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缴纳学费或申请延迟辅修学业,应提前将有关申请材料交至本科生院教务处。

3、学生在缴费期间或修读过程中如遇其他相关问题可到本科生院教务处(1号主楼523室)咨询。

联系人:孙桂英,联系电话:82588633

附件:

    1.2018年春季学期辅修学士学位、辅修专业课程课表

    2.2018年春季学期辅修学士学位、辅修专业缴费名单

    3.辅修学士学位、辅修专业网上缴费服务指南

  

哈尔滨工程大学本科生院

                               2018313

附件1-2018春季学期辅修学士学位、辅修专业课程课表.xls附件2-2018春季学期辅修学士学位辅修专业缴费名单.xlsx附件3-辅修学士学位、辅修专业网上缴费服务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