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艺术】意大利帕尔玛皇家歌剧院歌剧《假面舞会》走进哈工程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次数:203   打印

演出单位:意大利帕尔玛皇家歌剧院

演出时间:2017121 19:00

演出地点:哈尔滨大剧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哈工程•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主管教师:陈杨

微信公众号:HEU_Suzhijidi

基地主页:http://szjyjd.hrbeu.edu.cn/suzhijiaoyu/

★领票信息:关注微信公众号,转发此条推送至朋友圈并截图,发送至后台另附上姓名,工号(学号)加手机号即可获得门票一张,每场演出抽取30名。领票时间及地点请等待官方回复。

★注意事项:1.2M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演出简介:

里卡多准备开一场舞会,他邀请好友雷纳托的妻子阿米莉亚参加,因为他也深爱着她。他的僮仆奥斯卡警告有人想谋害他的生命时,里卡多并不在意,他甚至嘲笑女巫乌丽卡的预言。乌丽卡先在她的小屋秘密接见阿米莉亚,她要的是能够遗忘里卡多的秘方。然后,乌丽卡又告诉乔装前来声算命的里卡多他会死在一位朋友之手。阿米莉亚在午夜时分单独来到断头台找寻遗忘之草,里卡多则尾随而至,两人互相宣告彼此的爱意。此时,雷纳托赶来通知里卡多提防刺客,并答应代替他领着蒙脸的阿米莉亚抵达安全之地。然而,刺客逼着阿米莉亚暴露身份。雷纳托在羞怒交加的情况下,决定和刺客合作报仇。他在总督的舞会上刺杀里卡多,但里卡多早有悔意,准备让雷纳托夫妇一起返回英国。可是大错仍然铸成,里卡多临死向雷纳托保证阿米莉亚的清白,并宽恕了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