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1773   打印

各有关单位:

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简称“优本项目”)旨在进一步推动我校与世界知名大学和机构的合作,促进多元文化交流,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力;同时满足学校急需专业、学科领域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需求。

2012年起,我校组织申报并实施国家留学基金委优本项目,留学基金委对获批项目所录取的学生予以留学期间生活费和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资助。2014年起,学校启动校优本项目,为已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的学生和其他参加校优本项目的学生提供配套资助。2017年度,我校12个项目获批为国家留学基金委优本项目,本科生派出规模有了大幅度提高。

现启动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优本项目和校优本项目申报工作,请各院系根据2018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渠道信息(附件1)及专业情况认真填写新项目申请表(附件2),积极申报优本项目并参照优本项目候选人申请条件(附件3)组织学生报名。请于1114日前将新项目申请书及2018年优秀本科生预选学生汇总表(附件4)上报本科生院(纸质版送至:主楼521房间)。本科生院将会同国际处组织专家对上报的项目进行评审,择优上报国家。

联系人:冯佳娟,电话:82519242

邮 箱:fengjiajuan@hrbeu.edu.cn

另:对于2017年已经获批的国家留学基金委优本项目,请相关院系交获批项目总结(见附件5)。

  

附件1 2018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渠道一览表.xlsx 

附件2  新申请项目申请表.docx

附件3  优秀本科生项目候选人申请条件.doc

附件4 2018年优秀本科生预选学生汇总表.doc

附件5  已获批项目总结.docx

附件6  项目申请书(模板).doc

附件7  哈尔滨工程大学2013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总结(模板).doc

  


  

本科生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