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讲坛】第367期讲座预告

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205   打印

讲座主题:我的心理我做主——压力适应与情境穿越

主讲嘉宾:哈尔滨工业大学 裴秋宇

讲座时间:2017年11月2日18:30

讲座地点:启航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

主管教师:陈杨(0451-82568677)

微信公众号:HEU_Suzhijidi

讲坛官网:http://szjyjd.hrbeu.edu.cn/suzhijiaoyu/ShowClass.asp?ClassID=3235

主办单位:哈工程·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嘉宾简介:

裴秋宇,国内知名EAP培训专家,在线慕课名师,职场减压专家,中组部干部培训基地、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聘专家。19年心理咨询、心理治疗经历;15年世界五百强企业和事业单位培训经历;中德班、中法班背景。《沟通心理学》在线慕课2016年5月开课至今,选课人数超47万人,位列慕课中文网第一;2002年至今为国内二百余家企业、事业单位做职场减压、阳光心态培训。获奖:教育部全通教育基金在线先锋教师奖、中国大学慕课新锐奖和优秀教师奖、中国大学慕课2016最受欢迎慕课第一名、清华学堂在线烛光奖等。历任哈工大心理中心主任、心理学系副主任、省监狱管理局罪犯心理矫治指导专家、省高校汶川地震心理救援二团团长等职务。主要培训方向:职场减压、阳光心态、员工成长、领导力提升、组织动力、亲子教育、罪犯心理矫治。提供过EAP服务的客户:中国移动、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监会、南航、空管中心、浙商集团、济南企业家协会、大连热点集团等百余家企业;东莞住建局、山西省委组织部、山东菏泽技术监督局、广西白色妇联、深圳龙岗工会、安徽涡阳税务局等百余家事业单位做阳光心态和职场减压培训。迄今积累心理个案9000余小时。

讲座简介:

穿花蝴蝶,揽月知秋,成长有烦恼也有潜抑智慧;同城私语,萌心炫技,青春有冲动也有别样通途。2017年11月2日晚六点半,2016中国大学最受欢迎慕课top1、2017教育部全通教育基金在线先锋教师奖、中国大学慕课2016优秀 教师奖和新锐奖得主,选课学生逾47万人的《沟通心理学》慕课主讲人:裴秋宇老师,与您相约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论坛。锦书惜语,广阁传音,此刻,为你而来…

  

===============================================================================

启航讲坛宗旨:陶冶情感 提升境界 启迪智慧 引领航程

=================================================================================


“启航讲坛”是哈尔滨工程大学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专为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开阔学术视野而搭建的素质教育平台,讲坛重在知识性、前沿性、趣味性、哲理性,包括文学、历史、哲学、艺术和自然科学等方面,旨在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更多地接触名师名家和课外思考与想象的空间。重在提升大学生审美情趣,养成健全人格。
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热情期待广大师生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