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课程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0   浏览次数:1311   打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期教学安排及课程开设情况,现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课程的考试时间安排予以公布,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由学校统一安排考试的课程及期末考试时间安排见附件1,表中各门课程的具体时间和考场安排将于考试前由本科生院集中统一公布。请各学院认真审阅,并征求相关课程负责人的意见。

二、其他课程考试由各开课学院负责安排。请各开课学院将课程考试时间安排汇总表(附件2)及有关意见加盖公章后连同其电子版一并于20171017日前报送到本科生院教务处(主楼523室)。

三、原则上各门课程的期末考试均应在课程结束后2周内进行,19周结束的课程应安排在20周进行,如某门课程确有特殊情况需推迟考试时间,开课学院应上报相关情况说明材料。

四、需单独安排重修考试的课程,由开课学院根据本学期重修报名结果填报附件3,对于跨学院开课的由学校根据开课学院上报情况统一组织安排,仅针对本学院开课的由各开课学院组织安排。其他不单独安排重修考试的课程,学生应随低年级参加考试,请各学院、学生本人及时关注****安排,以免错过考试。

五、各门课程考试的命题、监考、阅卷等环节均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考试时间一旦确定后,不得随意更改。

六、为规范考试教室的调度安排,考试教室应通过“网上办事中心”或本科生院网站教务系统申请办理。

联系电话:82588633

联系人:赵涛

附件:1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校统一安排考试课程时间安排表.xls

      2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课学院课程考试时间安排汇总表.xls

3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需单独安排重修考试课程汇总表.xls

本科生院

201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