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2017年秋季学期重修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1   浏览次数:3412   打印

各有关单位:

2017年秋季学期的本科生重修报名已结束,为避免学生错报、漏报等情况的发生,请各学院根据公布的重修名单(见附件1)组织核对工作。

1、对于重修错报者:指一些学籍异动的学生在本学期应正常修读或补修有关课程而不应重修有关课程者,应取消其重修资格。

2、对于重修漏报者:指一些确有重修资格的学生在网络报名期间因各种原因未能及时报名者,可给予其补报名机会。

各学院应认真组织重修报名核对工作,本次核对后学校将不再受理任何形式的补报名。请各学院将填写完成的《2017年秋季学期重修错报、漏报名单》(见附件2)电子版于20171010日前报送至本科生院教务处(主楼523室)。

联系电话:82588633

联系人:赵涛

附件: 12017年秋季学期重修学生名单(核对).xls

22017年秋季学期重修错报、漏报名单.xls

本科生院

 2017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