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秋季学期《大学物理实验(下)》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6   浏览次数:4526   打印

一、2016级(包括重修)《大学物理实验(下)》从第二周周六(99)开始网上选课。请同学们抓紧时间预约实验,要避免拖后由于时间冲突而选不上课。要求每周选1个实验!

注:重修、休学、留级的同学务必提前在校教务处网站上考试报名,然后自己马上通知王晓峰老师(15663468656),才能选实验。

二、选课时,请登录校园网,点击首页快速链接栏中的实验室管理,进入“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用户名是你的学号,密码是你上学期自己设置的密码,用户类型是学生,登录系统后,进行网上预约。实验预约成功后,一定要点击查询你已选过的实验,认真核实,切忌操之过急、盲目操作!

三、不要让别人替选,要记住自己的密码、选择的上课时间、题目和实验台号。平时要经常浏览选课网上“公告信息”中的内容经常查询你已选过的实验

提示:几个人同用一台电脑选课时,当一个人退出时,必须在“个人信息”栏中点击“注销登陆”!否则浏览器存的是一个人的帐号,导致其他同学无法预约和取消实验。

四、实验项目分两部分:一部分为“必做实验”,是必须选的实验,本学期共5个(包括1个演示实验);另一部分为“选做实验”,要求必须选做5个实验。所有的实验要在开课周内完成逾期不补。全部实验在第十六周结束。

选课时如果遇到问题,请到11#2004室找王晓峰老师联系。

电话:15663468656(手机)E-mail: wxfphy@hrbeu.edu.cn

五、上课时间:选课网上有显示,一定要仔细查看,不要记错!

提示:下午开始的上课时间是13:00,晚间上课的时间是18:30

六、在开课周内你可以随时进行网上预约和取消预约,但在课前2小时内不能预约和取消实验。

七、实验预习可登陆物理实验教学中心网站(网址:http://wlsy.hrbeu.edu.cn)参考相关内容,“上课要求”见选课网上的“公告信息”。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2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