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推荐2018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本科生实习项目留学人员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31   浏览次数:1380   打印

各有关单位,

我校收到国家留学基金委《2018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本科生实习奖学金遴选通知》(留金美[2017]7938),要求学校择优推荐本科生参加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合作开展的本科生科研课题实习项目(详见CSC网站:http://www.csc.edu.cn/article/986)。

一、项目介绍

该项目拟从全国高校选派30名优秀本科生于20187月至10月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进行为期3个月的科研课题实习,拟选派学生应为20179月后在读四年制本科的三年级学生,专业不限,项目被推荐人员必须在924日前完成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的网址报名及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经学校推荐,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对各高校推荐人选进行审核后确定候选人名单并提交阿尔伯塔大学,阿尔伯塔大学评估申报材料并匹配对应专业导师及课题。

二、实习期限、资助方式及内容

1.实习期限为3个月。

2.国家留学基金将向留学人员提供3个月的奖学金生活费(1500加元/月)和一次往返国际旅费、签证申请费;阿大负担留学人员使用图书馆、电脑及科研设施的费用,并提供相关后勤保障。

三、报名条件

(一)在校期间未受到任何行政处分。

(二)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学习成绩平均分不低于85分。

(三)外语水平证明,如雅思6.5分、托福95分或曾在同一语种国家留学一学年(8-12个月)以上等。

(四)年满十八周岁(1999914日以前出生),今年9月份后为全日制在读四年制本科的二、三年级学生,

四、其他说明

(一)请各相关院系及时做好此项目的宣讲工作和学生报名工作,并于915日下班前将《本科生校际交流学生汇总表》(见附件2)、中英文成绩单、外语成绩证明等报送至本科生院主楼521房间,联系人:冯佳娟,联系电话:82519242。电子版材料发至fengjiajuan@hrbeu.edu.cn  

(二)申请报名的学生可加入“哈工程本科生对外交流群”,以便及时了解项目信息,QQ号为468232455

附件:1.2018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本科生实习奖学金遴选通知.doc

     2.本科生校际交流学生汇总表.xls  

  

本科生院

2017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