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秋季学期拟停开部分课程及设定选课人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0   浏览次数:1655   打印

各有关单位:

2017年秋季学期本科生网上选课预选阶段已经结束。专业选修课选课人数不足15人,通识教育选修课选课人数不足30人,原则上这些课程将予以停开,请各学院(系)通知有关任课教师和学生。如确有特殊情况需开设的课程请各学院(系)提出书面开课申请,请主管教学领导签字。并在附件中“是否停课”一栏处按照修改意见用红色字体修改以示区分。

同时请各学院(系)核准所开课程的限选人数,由于教室座位所限默认限选人数为100人,如需修改请在附件中“限选人数”一栏处用红色字体修改以示区分。

开课申请(纸件)和附件电子版请于2017621日下班前报至本科生院教务处。

特此通知。

附件:2017年秋季学期拟停开课程及设定选课人数清单(预选).xlsx


哈尔滨工程大学本科生院

2017620